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惠州方圆教育培训学校

办公文秘,设计培训,会计考试培训,成人高考考前培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电脑软件 » 网络技术 » 其他网络技术 » » 惠州方圆教育淘宝课程
惠州方圆教育淘宝课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惠州方圆教育淘宝课程 
类别: 方圆教育
最后更新: 2019-05-18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 惠州淘宝网店专业培训

―方圆让你轻松学会开会赚钱的网店1、河南岸校区:惠州演达一路12号鲁惠国际饭店13楼(即港惠新天地斜对面)电话:0752-2810288 QQ:87481999手机:18688305248(微信同号)

通过淘宝开店培训,迅速掌握淘宝开店的流程和方法;通过淘宝网店培训,熟练操作淘宝后台,知道产品如何拍摄图片,如何装修网店,如何提升客服沟通技巧来提升成交率,通过淘宝网店推广,迅速推广自己的淘宝产品。掌握实战型的淘宝网络销售技能和应用、淘宝网商优势策略及精益化管理、淘宝店铺解剖与诊断,通过互相交流结交电商行业良师益友,通过大量的案例讨论和实践,找到适合自己的淘宝电子商务的正确发展之道。少走弯路、少花冤枉钱、节省时间、快速成长为淘宝精英。
    
让学员在30天内从零基础开始学会建立一个完整的、能赚钱的网店。

网商开店独特的优势和魅力表现在:
1
、淘宝网上开店,潜在的客户基数庞大,国内网民近3亿。
2
、淘宝网上开店,不受时间限制,没有关门、开门的约束。
3
、淘宝网上开店,不受地域、办公场所以及雇员等条件的限制。
4
、淘宝网上开店,投资小,风险低,几乎无商品积压。
5
、淘宝网上开店,商品可以任意组合,实现多品经营。
6
、淘宝网上开店,打工收入高,自己干收入更高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